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義大利遊記-西西里晚上


晚餐

有點類似把飛的餐廳
一個盤子任你裝  裝滿為止
食物有千層麵蔬菜料裡炸魚肉醃漬沙丁魚還有朝鮮薊等等
很難介紹耶食物  因為我都叫不出菜名
我特別喜歡吃他的蔬菜料理
通常是茄子青椒等煮或烤的鹹鹹爛爛濕濕的這樣
被我這樣一講大家應該都不是很想去吃吧...

朝鮮薊是烤熟的
上面會淋上調味料
吃起來的氣氛像毛豆喔  當然味道是完全不同的
吃的時候把花瓣一片片摘下來  吃靠近花蕊的部分
那邊才會有肉  順便把調味料吃掉
很像毛豆吧  感覺就是要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的!
花瓣拔完之後...中間花蕊的部分就可以整個吃掉囉
有一種特殊的香氣
我沒辦法形容那是蛇麼樣的味道




義大利晚間沒啥娛樂
店也都關光光
我門就跟阿西和動物園長去拜訪朋友

DSC_3424.jpg

這是電梯喔!!

DSC_3425.jpg

第一道門打開
就是電梯本身的門

一切全手動
所以萬一樓上的人沒把門關好電梯就會叫不下來...

DSC_3426.jpg

電梯裡面
就是這麼擠  四個人進去就滿了
(別問我第四個人是誰...當然就是幫我們拍照的胖子爸...)
而且是全紅色的喔!

DSC_3428.jpg

門口
義大利大部分的住家門都長這樣
手把在門的正中央!
看起來好像會開的很費力  而且會搞不清楚要往左還是往右開XD
不過那都只是覺得實際上去開並沒有蛇麼困擾啦...






我要特別介紹我門去拜訪的這個朋友的家
因為他的房間真的很有特色
看完也不要誤以為義大利年輕人都這麼有品味:P

DSC_3442.jpg

他的書桌
他是動物園長的同學
並不是西西里人所以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雅房住著

DSC_3441.jpg

牆上的裝飾與燈
總之房間乾淨漂亮
自己佈置成樸實的東方風格
很可愛...
阿西一直想幫他徵友...
畢竟單身男子房間這麼有品味真是太稀有的好貨色啦

DSC_3430.jpg

牆上掛的照片  呀  露點啦!!!!
不過露的這麼自然反而一點都沒有覺得哪裡不對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ヨーロッパ旅行記 - ジャンル:旅行

【2006/03/09 11:41】 | 義大利遊記 | 引用(0) | 回應(12) | page top↑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 HOME | 義大利遊記-西西里市區繼續晃>>
回應
喔耶!陀香!!!


猴~~~~
虎泥竟然放露點的照片
小心日本色情網站又引用!
【2006/03/09 10:56】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那啤酒好喝嗎??
(只有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2006/03/09 13:21】 URL | 露咪 #-[ 編輯] | page top↑
去一個國家可以看到他們的實際居家最讚了
好羨慕妳喔
【2006/03/09 14:27】 URL | 凱特 #-[ 編輯] | page top↑
不錯ㄋㄟ~~
感覺很棒ㄚ!!
那個小電梯讓我想到香港公寓的那種拉門式的電梯
也是小小的好擠.....
【2006/03/09 15:05】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要徵友至少也該放一下相親照....v-8
【2006/03/10 08:46】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哇這朋友怎麼這麼特別連裸女照都掛東方的真是太有品味了
【2006/03/10 10:47】 URL | 三花婆婆 #-[ 編輯] | page top↑
徵友嗎?

報名!!
【2006/03/11 00:41】 URL | ping #iDRAG.gg[ 編輯] | page top↑
補充...有有有照片..
書桌上左上角有他的露點海灘照...v-8
【2006/03/11 20:30】 URL | 西 #-[ 編輯] | page top↑
哇靠!這電梯好讚!
紅通通的耶~

我想...我應該是沒資格報名了吧= =
(被眾人拖去圍毆)

那照片那摸小看不清楚啦!
(鼓譟中)
【2006/03/12 01:29】 URL | 雪兒 #-[ 編輯] | page top↑
薇小拉
赫....|||我到沒想過這點||||

露咪
不錯喝喔
不过好像不是義大利啤酒就是了...

jub
呃...這位太太
你沒有資格了吧...|||
我想說照片放了...大家也不可能真的追去義大利嘛...|||

三花婆婆
對阿...與眾不同的裸照耶
不過這種裸照應該很難有什麼暇想吧...

無敵
好...送你了!!!!!!

雪兒
這位太太...你門...
好啦下次補大張的照片擋啦e-263
【2006/03/12 15:26】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舉手)我也想看單身帥哥的泳裝照
我本來想說單身男有品味又愛乾淨又沒女友
應該是個gay吧.噗
那個電梯真的像香港那種老式電梯(用手拉門那種)
香港現在還是有..不過我很怕..怕被夾到
【2006/03/14 17:58】 URL | 阿麗詩 #-[ 編輯] | page top↑
阿麗詩
"我本來想說單身男有品味又愛乾淨又沒女友
應該是個gay吧."
其實我也有這樣想過XD
【2006/03/14 21:46】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54-bcf324a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