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義大利遊記-西西里魚市場


某一天的早餐!
紅色那杯是橘子汁(卡大尼亞盛產橘子)
左邊的麵包...這個形狀...有點...這個讓人想歪...

這篇都來寫點跟食物有關的吧!


在一個廣場上吃早餐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到的景象...真歐式XD

畫面右下角有個乞丐婆婆...義大利路邊的乞丐不少
到了幾個大城市 也有不少好手好腳年輕人在當乞丐的...




主題開始...魚市場!

其實我們是逛完魚市場才吃早餐的
歐洲人的三餐的時間比中國人晚...像晚餐通常九點以後才吃...




曝曬在太陽下的海鮮

其實當時氣溫很低...太陽其實也曬不暖XD
不用擔心海鮮臭掉啦




西西里海鮮很有名喔 畢竟是海島嘛~
不過我門選冬天去...海鮮的種類就少了
夏天才是海鮮季節 據說還有海膽可以吃...



蔬果攤
依序為番茄玉米胖茄子紅椒!

DSC_3581.jpg

賣花的帥小哥

這花是吃的!!好像叫"洋薊" 朝鮮薊 (感謝凱特)
等下會看到他被煮熟的樣子...

會拍這位帥小哥 是因為他的攤子最整齊
其他賣花的人花都亂堆
莖葉長長短短亂成一團 只有他擺的最整齊XD
然後他發現我要照他...就自己擺了POSE


DSC_3577.jpg

血腸老伯(我亂取的)
歐洲人基本上不吃內臟
所以這個攤子號稱是男子漢的食物
就賣一些牛雜和豬血腸...清湯燉煮的
和中式的內臟料理比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要吃多少老伯現場切給你
就直接在鉆版上抓來吃 吃法也相當粗!

DSC_3579.jpg

血腸老伯的扛棒
非常之寫實
右邊的桶子是煮內臟的大鍋
左邊的桶子是垃圾桶...
我說老伯阿...扛棒不用畫到這麼真實啦
連垃圾桶都老實畫出來XD

好啦市場逛完了又去市區觀光
按照時間表排的遊記 真是雜亂無章阿 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ヨーロッパ旅行記 - ジャンル:旅行

【2006/03/07 12:02】 | 義大利遊記 | 引用(0) | 回應(16) | page top↑
<<發生的很突然的小貓據 | HOME | 義大利遊記-西西里市區觀光>>
回應
雜亂無章但也好看啊!
【2006/03/07 12:47】 URL | charlin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賣菜賣花也這麼帥是怎樣
這就是去義大利最開心的地方了....
【2006/03/07 13:33】 URL | 酷 #-[ 編輯] | page top↑
本人要鄭重澄清,第一張的麵包我迷有想成是胸部 噗

出國可以到當地的市場逛逛是最棒的事了
這樣才能看出到底每個文化的差異在哪裡
像是。。。那位賣花的老闆還真不是普通的帥阿!!
【2006/03/07 13:55】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矮油
賣花的帥哥真帥
又矮油
那花叫朝鮮薊啦
可以放在匹薩上
【2006/03/07 14:08】 URL | 凱特 #-[ 編輯] | page top↑
虎......怎麼沒拍吃麵包....|||e-252
【2006/03/07 14:51】 URL | dohdohcat #mQop/nM.[ 編輯] | page top↑
要命!這賣花的怎這麼帥!
很讓人莫名就想去買花XD

p.s.我好愛看歐式的老建築物
【2006/03/07 15:18】 URL | 雪兒 #-[ 編輯] | page top↑
又帥又賣花又會擺整齊?!
那老闆應該是GAY..
【2006/03/07 21:50】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阿~
我也好想去玩喔!!!
義大利是個好地方喔!
有去血拼GUCCI嘛?
【2006/03/08 10:26】 URL | charlotte #-[ 編輯] | page top↑
其實我對義大利帥哥沒啥興趣耶XD
因為感覺油油的...

凱特
謝啦v-345

豆豆
那麵包是動物園長點的
不是我的早餐阿


GOOD POINT!!!!v-218

婆婆
GUCCI...買不起啦...(抖~)
【2006/03/08 15:40】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我試煮過一次朝鮮薊,完全的失敗...orz

那個扛棒與垃圾桶好好笑喔~噗
【2006/03/08 15:57】 URL | 露咪 #-[ 編輯] | page top↑
唔...會帥嗎那個...v-12
(阿西最近覺得日本男比較帥..)




【2006/03/09 02:18】 URL | 西 #I4t1ZHtI[ 編輯] | page top↑
日本男比較帥加一票e-465
【2006/03/09 10:11】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動物園園長!!下次要拍舔麵包的照片阿!!!)))))))))
【2006/03/09 15:50】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好可愛的市場...
好想也去逛逛~~~感受一下氣氛的...

朝鮮薊蠻好吃的,
不過在台灣只能買到醃漬的,
我去costco買,
一大罐..吃粉久~~~
可以單吃,
也可以煮義大利麵,
吃起來像醃的筍子,
脆脆的,酸酸的..不錯吃喔!!
【2006/03/14 00:05】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朝鮮薊切掉那些不能吃的也就剩下小小一個心了 ~
【2006/03/14 01:59】 URL | pp #H.Fdr0Os[ 編輯] | page top↑
那個麵包好像港式點心奶黃包喔,噗
上面都有個奶投..只不過奶黃包的乃投小一點v-407
日本帥哥太娘囉..我喜歡man一點的
義大利帥哥我就喜歡囉
(都結婚了,你還跟人家喜歡個什麼啊)

虎的遊記寫的很有趣啊
【2006/03/14 17:48】 URL | 阿麗詩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49-60ad08d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