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義大利遊記-西西里的埃特納火山賞雪


動物園的事晚點再寫好了
因為動物們的照片分布在太多個不同的資料夾了...0rz

第二天我們就出發去火山賞雪囉!
(特此感謝動物園長丹尼爾開車帶我們去喔)
其實西西里已經很南方了
想要玩雪還是得到山上去...
這個火山之於西西里 就像富士山之於日本
是西西里人的驕傲也算是西西里人的精神象徵吧
因為很高(約海拔3200M)山頭幾乎終年積雪
幾乎走到哪都看的到火山山頭
DSC_3446-S.jpg

因為是火山 所以四周的岩石都是融岩
蓋上雪後就變成與白的世界了...

DSC_3475-s.jpg

與白

DSC_3477-s.jpg

越上山風雪越大
白色遠遠超過色

DSC_3486=s.jpg

風雪大到幾乎看不到路了...|||
據說我們遇到西西里難得一見的大風雪...

DSC_3464-s.jpg

也好...生活在熱帶地區的我們也沒啥機會看到這樣的雪景吧...

只能說真的很壯觀...

但是也很冷...上了山滿以為會有滿山遍也玩雪的人潮
沒想到山上只有小貓兩三隻和風雪風雪風雪...

因為我們也冷的受不了...決定先到旁邊的小木屋喝杯熱可可
一進小木屋...嘩 整個小木屋都被人擠爆了
原來大家都覺得太冷全縮到室內取暖了...XD

F1020006ss.jpg

米其林輪胎人玩雪去

因為很冷...就很敷衍的玩了一下子就下山了 嗚~
雪積到膝蓋喔...
踩下去就陷下去
在雪地上跌倒一點都不會痛
感覺真是太棒了>/////<

DSC_3503-s.jpg

下山的路上經過的小教堂
真的很小喔...請用圖中的米其林人當比例尺

因為埃特納是活火山...
上次爆發的時候岩漿流到這間小教堂就停止了
因此這個小教堂被當作守護神一樣的敬重著!
感覺很像台灣的土地廟的感覺XD

DSC_3518-s.jpg

附近的千年老栗樹

DSC_3523-s.jpg

冬天無芽可發的葡萄藤
扭扭的很有陰森感

DSC_3525-s.jpg

山上鄉村道路
小房子們是不是很有台灣味呢?


這就是老娘生平第一次玩雪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ヨーロッパ旅行記 - ジャンル:旅行

【2006/02/27 00:14】 | 義大利遊記 | 引用(0) | 回應(20) | page top↑
<<義大利遊記-西西里市區觀光 | HOME | 義大利遊記-西西里的丹尼爾動物園(上)>>
回應
哇哈頭香~~

那張米奇林玩雪就是傳說中的lomo質感嗎...
好特別阿....v-12
【2006/02/27 06:25】 URL | 西 #I4t1ZHtI[ 編輯] | page top↑
對阿 那張是LOMO
顏色變調 照片變形 四周發...

呃...聽起還就是故障相機的感覺...|||
【2006/02/27 11:50】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好屌喔
摔在雪地上一點都不痛的感覺
我也想來一下....
【2006/02/27 13:14】 URL | 酷 #-[ 編輯] | page top↑
冷............
今天好冷.........
越看越冷..............
抖.........................
【2006/02/27 14:08】 URL | 露咪 #-[ 編輯] | page top↑
好爽喔!
我除了想在雪地上摔倒
還想正面撲擊雪地(就是呈大字型趴下企@@)
【2006/02/27 17:15】 URL | 雪兒 #-[ 編輯] | page top↑
我討厭冷
抖抖抖抖i-24
【2006/02/27 19:29】 URL | justfree$$ #-[ 編輯] | page top↑
要屎了,老娘想去的地方已經夠多了,你沒事貼什麼西西里,暗!
【2006/02/27 20:16】 URL | 糰子 #-[ 編輯] | page top↑
羨慕到流口水喔!!!!
【2006/02/27 22:31】 URL | 阿飛的媽 #-[ 編輯] | page top↑
看到這個雪景,
就想到我們去北海道時也是這樣下著大雪ㄋㄟ...
^^~
天冷,
可是在台灣不曾遇過這樣的美景,
所以...即便是冷,也要完一完雪啦!!!
【2006/02/28 00:19】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呼~前幾天在山上第一次看到飄雪就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好難想像這一大片雪景呀~~~
【2006/02/28 04:07】 URL | shing #-[ 編輯] | page top↑
不行不行~~
怎麼光卓一入鏡就被當成土地廟前的米其林呢???

*口*
【2006/02/28 04:17】 URL | AQUA #-[ 編輯] | page top↑
呼....白呼呼連著白呼呼
冷屎了啊!!
枯掉的葡萄藤真的很詭異耶
好像...被綁著被火刑....抖
【2006/02/28 06:23】 URL | wosaki #-[ 編輯] | page top↑
美呆了
【2006/02/28 12:44】 URL | 肥肥北極熊 #-[ 編輯] | page top↑
每次看到雪就讓我想起小丸子
小丸子說會把草莓果醬淋在雪地當挫冰吃

虎~泥有幫我試試看嗎?
【2006/03/01 11:25】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阿!!雪雪雪!!
人家也想玩雪><
要死了~去的地方一個比一個熱
我是雪女阿!在這樣熱下去我會融化的><
【2006/03/01 13:01】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老娘妳很猛耶
我第一次看到雪時只覺得:在有暖氣的屋內看著窗外雪花飄飄真是羅曼蒂克啊 要我出去淋雪啊 乾脆把我殺了比較快
【2006/03/01 21:33】 URL | 凱特 #-[ 編輯] | page top↑
在寒流來又看到這篇真是超有感覺的...
我也要找個小木屋來避寒!!!XD
【2006/03/03 16:12】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我也好想在雪地跌倒啦>////<
【2006/03/06 13:42】 URL | 鹿 #-[ 編輯] | page top↑
很喜歡那棵千年老栗樹
好慈祥, 好有安全感~
:)
【2006/03/06 21:07】 URL | playful #-[ 編輯] | page top↑
薇小拉
粉冷耶...雪地吃挫冰...先殺了我吧>"<

凱特
當時我也一直覺得
殺了我吧我不要在風雪裡 我快凍死了...
但是事後回想起來真快樂真想再玩一次
痛苦的記憶很難記的很久...就是學不乖的人類XD

PLAYFUL
你是個溫暖的人耶>/////<
【2006/03/07 10:07】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47-01901ef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