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2006虎貓豹賀年卡!!!
06card-byKIDO.jpg

今年沒有缺席囉!!!!
三豬髒小貓一起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ps 點圖可以下載稍微大張一點的圖
卡片有小小修正一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ジャンル:ペット

【2006/01/31 15:02】 | 三豬猫 | 引用(0) | 回應(14) | page top↑
<<新春第一發 | HOME | 人生可以忘掉的事情>>
回應
頭香
GOOD!!
小虎先跟你拜個早年喔(我家沒網路可以上)
恭喜發財!!!
【2006/01/25 14:29】 URL | justfree$$ #dzqZ4bVk[ 編輯] | page top↑
虎貓豹孩
豹是誰
貓是誰

新年快樂呀!!!我都沒有賀年卡
往年沒有
今年也就罷了吧

哈哈
【2006/01/25 14:36】 URL | 酷 #-[ 編輯] | page top↑
咳咳。。。
虎貓豹我知道是誰!
豹是豹頭大小姐啦
貓是貓王胖子!

不過孩是誰阿?(議論紛紛ing)


也祝你棉恭喜發財阿(好像財味重了點 ^^")
【2006/01/25 15:07】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這張賀年卡有虎貓大鬥法的味道 噗

啦啦啦~全家都新年快樂啦....
【2006/01/25 15:20】 URL | 安莉 #-[ 編輯] | page top↑
呼哈哈~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喔耶~賀年卡賀年卡!!^^
【2006/01/25 15:52】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很明顯的...
大小姐被排擠了

to薇小拉
照我的分析
孩字 台語就是西印那~
除了三貓以外 她家死小孩就只剩一個了..... 噗~
(跟著討論ING)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走路撿到錢!!
【2006/01/25 16:43】 URL | mido #3/VKSDZ2[ 編輯] | page top↑

孩我知道是誰
請看左邊留言版
【2006/01/25 20:26】 URL | 酷 #-[ 編輯] | page top↑
虎=>小虎
猫=>胖子(因為我前室友的爸媽說他是貓王)
豹=>大小姐(詳情見"我心目中的小美女")
孩=>就是我啦...是我高中到現在的綽號(羞)
【2006/01/25 22:35】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好漂亮的賀卡喔
讓我想到周公鬥桃花女的故事耶
【2006/01/25 23:45】 URL | wosaki #-[ 編輯] | page top↑
賀年卡裡面沒出現孩的照片呀
ㄎㄎ
【2006/01/26 00:12】 URL | shing #-[ 編輯] | page top↑
就是 我把我的新年快樂po在FOOLISH囉
哈哈真是有一點冷冷清清....v-39


讚 還是要讚美一下 胖子配蝴蝶真是太配了...
美美美!!!!!v-218
【2006/01/26 03:40】 URL | 西 #r.l9e/wA[ 編輯] | page top↑
修正版?
有嗎?(抓頭挖鼻孔ing)


感謝米豆媽的開釋
我比較喜歡泥的說法 噗
【2006/01/26 10:36】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新年快樂呀!
好讚溜~
反正我不會做,以前沒有今年也不會有以後也不口能有XDDD

祝妳棉一家子新年快樂~~~
【2006/01/26 14:35】 URL | 雪兒 #-[ 編輯] | page top↑
真棒~~

新年快樂~~
【2006/01/28 20:39】 URL | 肥肥北極熊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40-1f12333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