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惡夢與樂透



今天又是圖與文不相干的....


前晚我在廚房煮東西的時候
懶的關門
結果小虎就咻~~的衝進廚房...站在對外陽台的紗門前看風景
我想把小虎抓出去....
小虎又咻~~~的衝出廚房...我連個小虎毛都來不及碰到...
Untitled-1.jpg

廚房與陽台示意圖

於是晚上我做了惡夢....
DSC_1907ss.jpg


我夢到...我開了廚房的門
小虎就咻~~的穿過廚房跑進陽台一蹬!!!
就從26樓跳出去了

煞那間我不知道要先哭還是先叫還是先罵髒話
腦袋一振混亂...我慢慢走去陽台往下看看到小虎躺在馬路上...

但是我一回頭又看到小虎在客廳對我喵喵叫....
不過我還是去了一樓看摔下去的小虎
(不合邏輯的夢小虎變兩個了...|||)

到了一樓 我看到小虎摔成三腳貓...跳來跳去
我想抓他去送醫還抓不到
(又是一個不合邏輯....26樓掉下去怎麼可能還可以跳來跳去阿...|||)
然後夢就結束了...


DSC_1908ss.jpg

第二天跟朋友們提起這個夢
大家慫恿我去簽樂透
就胡亂從中找出幾個號碼
昨晚我也去買了我生平第二張樂透.....

沒想到....晚上號碼一開 還真的中了兩碼....
26 (26樓) 跟 39 (三腳貓)
噗!!! 不過只有中兩碼 連200塊都妹有....

雖然夢報明牌竟然有點準 但那個噩夢真的很可怕...拜託別再夢了....


ps 圖為好奇虎寶寶和冷靜大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ジャンル:ペット

【2006/01/06 12:04】 | 雜文 | 引用(0) | 回應(20) | page top↑
<<冬日賞貓(一) 奶茶公主與椰果小媳婦 | HOME | 膽小喵>>
回應
又~頭~香~........
太幸運了
上班打混果然是對的XD
【2006/01/06 11:17】 URL | 安莉 #-[ 編輯] | page top↑
好奇虎寶寶好可愛

你的夢好混亂又可怕啊.....v-17
不過至少有讓你中過
我夢過很多次有貓的有的沒的
連同一次六個完整號碼都有
但是 ..................................
只要我夢到的

通通都沒開v-412

一。個。都。妹。有。........v-359

所以以後要買樂透的可以跟我聯絡
看看我前一天有沒有夢到相關號碼
可以去掉一些絕對不會中的號碼v-294
中獎機會會比較大v-308.....(哭倒)
【2006/01/06 11:24】 URL | 安莉 #-[ 編輯] | page top↑
不動如山的大小姐好爆笑 XD

小虎幾公斤阿?看起來挺苗條耶~~

【2006/01/06 12:06】 URL | ilun #-[ 編輯] | page top↑
ya...我可以留言了v-238
之前是沒灌日文的關係吧
這回應區真好,可以選色加圖還可打密碼...

兩個號碼很平常
我都馬中兩個號碼
不過自己選號的可以重很特別耶

【2006/01/06 13:29】 URL | shing #JgIubCYA[ 編輯] | page top↑
昨天中午還想到要去買的...結果昨天沒買平常的自助餐,騎著ㄅㄨ ㄅㄨ到遠一點的地方買麵.....
然後就.......忘記了|||
再想起來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ㄟ~還好沒買!省起來!!噗~
【2006/01/06 15:01】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這夢真的很恐怖耶~
下次夢到要趕快趕快說出來才不會自己憋在心裏害怕喔!!
(嗯..我並不是要當作樂透參考號碼..真的..)
【2006/01/06 15:25】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恩...
作這種惡夢真的會嚇醒~~

不過,
人家說孟跟縣時是相反的,
所以,
好奇虎寶寶會一切平平安安的啦!!!
^^~
【2006/01/06 18:14】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還好我家後陽台是密閉,不過每次要打開前面窗戶澆花,都一再確認阿飛不在附近,因為實在很怕他會變成自由落體,從7樓掉下去可不是好耍地!!!!
【2006/01/06 19:31】 URL | 阿飛的媽 #-[ 編輯] | page top↑
之前有一次晚上小愛發瘋打翻東西 阿西睡到被吵醒很生氣我就把小愛丟到陽台 後來繼續睡就夢到小愛跌下樓摔斷一條腿所以我們就把小愛送到八年後的未來...


總之大小姐真的從頭到尾都沒動過喔...好帥氣阿...v-10
【2006/01/06 21:10】 URL | 西 #-[ 編輯] | page top↑
通常是時會與夢境相反
所以做惡夢就表示會遇到好事啦!
不用太擔心
【2006/01/06 21:28】 URL | snoopy #-[ 編輯] | page top↑
大小姐怎麼看怎麼可愛 >///////<

當我那天想起大樂透這件時 她已經開獎了

所以我又省下兩個罐罐的錢了 噗
【2006/01/06 23:08】 URL | 布蘭達 #-[ 編輯] | page top↑
39是我猜的 請叫我大仙 哈哈哈
【2006/01/06 23:37】 URL | mido #-[ 編輯] | page top↑
我都不會做夢耶
啊...我又無言了i-251
【2006/01/07 01:21】 URL | justfree$$ #-[ 編輯] | page top↑
虧小虎這麼犧牲
你只挑了兩個牌喔
小虎跳幾下是關鍵啊!!!
還有小虎摔下去倒在路面上的姿勢,也是關鍵啊!!
還有小虎變成兩個....02一定要簽啊!!!


啥??都有簽喔???.....噗....那只中兩個不可以說他報明牌啦
【2006/01/07 17:41】 URL | 酷 #-[ 編輯] | page top↑
安桀利
中兩個跟沒有中....結果都是一樣妹有錢....0rz

一倫
小虎是瘦子貓阿 身高跟胖子差不多 卻只有4.2KG

SHING
對阿 這個留言版很花俏齁v-238

豆豆 晡蘭達
你棉這兩郭叛徒.....


XD
不過說真的 一開始我還不敢講出這個夢
我很怕說出來會成真
不過後來實在太難過了
還是說了 哈!
果然說出來有比較舒服....

阿咪 SNOOPY
謝謝 我也希望如此>////<

阿飛的媽
對阿 我家樓層更高...
所以我都不讓他們接近陽台 太恐怖@@

阿西
對 所以我家最帥的是母貓...嗚~

米豆大仙
那麻煩大仙下次多報幾個好嗎....

免費
你又想被踢飛變成天邊閃亮一個星嘛!v-354


嚇!!下次有夢要先跟你講
讓你去解明牌才對XD
【2006/01/07 21:33】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原來小虎報明牌是用這麼激烈的方法~托夢!

下次請我家小朋友學一學好了
這樣就不用整個晚上耍寶的陪他棉踩號碼 ==+
【2006/01/09 10:19】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你的夢還是別真成吧
不然你髒話還沒說出來就嚇死了

不過簽樂透這檔事
是一定要的XDD
【2006/01/09 13:56】 URL | 芮塔 #-[ 編輯] | page top↑
下次煩請虎順便到敝舍留言版報明牌好?
倫家上次有中200元?
感恩
【2006/01/09 22:26】 URL | 三花婆婆 #-[ 編輯] | page top↑
薇小拉
不要 我寧願來你門這套踩明牌
還可共享天倫樂XD

芮塔
我想我會被送進精神病院治療
萬一成真的話

樂透...當然XD

三花婆婆
200塊耶 好利害喔v-218
好下次有作夢再說出來大家研究研究吧
【2006/01/10 13:43】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哈哈哈…
這幾張照片真是太可愛了
呈現出大對比的表情及動作…
哎呀!我好愛!
【2006/01/18 16:51】 URL | miyako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30-26cef67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