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血尿阿伯近況
DSC_2401s70709.jpg

大小姐的尿液檢查出來了
非常鹼@@

醫師說長期吃處方飼料不應該這樣

所以我推測
可能大小姐吃了強鹼的蟑螂
或者是我家的水質大有問題@@
DSC_2429s70709.jpg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人類的膀胱結石
的確跟水有很大的關係...
大概是跟水中的金屬雜質還有水的硬度有關


所以目前我想到的方法

一...加濾水器 然後確實煮沸
(煮沸似乎可以將水做某種程度軟化)

二...偷公司的飲水機的水回家
(但飲水機的水質...真的有比較好嘛?
不過據說台北市的水質比台北縣好很多就是了)

DSC_2424s70709.jpg

而在一個禮拜的餵藥之後...

大小姐越來越害了
都抓到訣竅了...
無論怎麼弄 不吞嚥就是不吞嚥
(吹氣 摸喉嚨都不吞
灌了水還給我從鼻孔噴出來...|||)
嗚阿~

大小姐進步的太快
枉費我還自以為很會餵藥的 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7/09 14:25】 | 豹頭 | 引用(0) | 回應(15) | page top↑
<<刀疤阿北 | HOME | 衛生衣阿伯>>
回應
糟糕,我的眼睛離不開阿杯的點點。。。。。(噴鼻血)


金屬離子和硬度的去除好像只能靠離子交換樹脂
如果要買濾水器,要記得確認可過濾項目喔!!!!

唉~餵藥真的很辛苦~虎~~~加油喔~~~~
【2007/07/09 13:52】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真的很喜歡穿短靴的阿伯 ~

如果公司水好 偷沒什麼不對
或是當妳掬起一把鼻涕一串熱淚 向主管 / 老闆訴說短靴阿伯血尿的症頭 老闆 / 主管還會阿莎力送飲水機一部 ?

好 我知道我在做夢 。

阿伯 要加油喔 ! 但應付吃藥的功力不要再加油啦 ))
【2007/07/09 14:46】 URL | 三打 #-[ 編輯] | page top↑
台北縣的水質很差嗎?大驚!!
那我也要去買濾水器囉~唉唉~..~
【2007/07/09 17:25】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真的?真的?真的?? ??喝自來水很不好的??
【2007/07/09 18:01】 URL | meme #-[ 編輯] | page top↑
水的軟硬和裡面滴礦物值含量多寡有關
我問過獸醫
他說沒有報告指出水滴軟硬度和貓膀胱結石有直接關係

不過我也有相同疑慮
我家雖然都好好滴
我還是每個禮拜去大賣場搬純水給我家喝
我已經搬到手浮筋了....哈

【2007/07/10 12:30】 URL | pulin #-[ 編輯] | page top↑
聽說水濾的太乾淨會變成酸性, 而人體比較健康的狀況是要偏鹼, 貓和狗我就不知了; 如果妳要買濾水器, 最好買那種會測水的酸鹼性給妳看的, 醬子起碼知道自己喝的水是酸是醶, 還有啊, 水燒開後把蓋子打開再滾個三五分鐘, 也可以有效的揮發水中的雜質悠~
【2007/07/10 15:06】 URL | 凱特 #-[ 編輯] | page top↑
JUB MEME
據說台北縣的水質不是很好啦
還是要煮過比較保險

噗林
雖然沒有證據這樣顯示
但我去查人類結石相關文章
都提到要喝軟水
所以...我想還是比照辦理好了....
噗林你太有心
好 我也要向你看齊開始從公司搬水回家!!!!!!

凱特
是的 鳥解!!!!

【2007/07/11 09:08】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看來虎真的要從公司裝水回家了
每天ㄧ瓶寶特瓶
應該不引人注目(就說是妳在座位上要喝的)
而且一週五天 連六日的水量(貓咪飲水)都夠了吧?
【2007/07/11 09:40】 URL | 星媽May #-[ 編輯] | page top↑
我家都去外面裝水耶
10元10公升
麻煩死了orz
【2007/07/11 22:22】 URL | justfree #dzqZ4bVk[ 編輯] | page top↑
傷腦筋ㄟ.....
【2007/07/12 14:11】 URL | 酷 #-[ 編輯] | page top↑
我現在的公司也有裝電解水機,
不過他標示偏酸的都是洗菜洗臉用,
偏鹼才是飲用的耶..
(不知道我離開這後會不會也結石...)
不過它也有淨水,
標示是吃藥時喝的,
或許虎可以找台能製造淨水的電解水機才好。
【2007/07/15 10:57】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我覺得水真的很重要呢
嚴重懷疑海苔上次急性尿道炎就是因為老家的水
所以現在放假回老家都買市售純水~_~
砸錢買台濾水器吧~~人也可以喝的健康
好久沒來看大小姐了
第一張好可愛喔~~可以摸肚皮嗎
【2007/07/17 14:39】 URL | wosaki #-[ 編輯] | page top↑
肚皮隨便摸阿當自己家一樣!!!

不過醫生也不建議純水耶
他說像RO逆滲透出來的水喝了也不好@@
【2007/07/17 15:14】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我還想說我家小憶有結石已經夠了, 沒想到大小姐也是啊.....
憶憶目前已開完刀在家休養中
長期吃同一種飼料也是會造成某種成份的缺乏
而純水把水中應有的礦物質都濾掉了, 也不好喲

【2007/07/17 22:47】 URL | Connie #-[ 編輯] | page top↑
可以塞在肉罐裡餵嗎?
還真心疼...
【2007/07/20 12:25】 URL | 阿JO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259-bc5e766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