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一人生產線
DSC_0792S.jpg


慢問慢答獎品的一人生產線終於開動了!!
DSC_0789S70107.jpg


本來上禮拜就去印了
結果我這個裝屎的腦袋....
過了一個禮拜才記得要在下班的時後過去拿
(每次都在回到家的時候才想到該去拿...|||)


DSC_0793S70107.jpg

貼到有背膠的軟磁鐵上後
開始切割作業
(明明桌子很大 卻還只能用一個小角落...)


DSC_0796S70107.jpg

一張磁鐵可以切出這麼多小磁鐵
(這大約是一天的進度
因為切完手會酸)


DSC_0797S70107.jpg

但是還有這麼多張要切


赫!!!拼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1/07 03:01】 | 雜文 | 引用(0) | 回應(11) | page top↑
<<年末遊姆姆 | HOME | 漫畫裡的貓-歷史之眼>>
回應
猛阿!!!!!!!
好口愛的磁鐵~~~

大小姐你好屎!
好愛你~~~啾
【2007/01/07 08:40】 URL | ilun #-[ 編輯] | page top↑
沒猜對可以買嗎?三小貓迷想收藏他們,可以嗎?
【2007/01/07 23:32】 URL | 吉吉馬麻 #-[ 編輯] | page top↑
虎啊,關於這整個活動的進度,我要很慎重的說,我真的非常欣賞你!!哈哈哈!!
【2007/01/08 01:18】 URL | 糰子 #-[ 編輯] | page top↑
嗯......我是不是有猜中過的?......很煙遠的往事.....
【2007/01/08 01:19】 URL | meme #-[ 編輯] | page top↑
大小姐在監工 你看那張嚴肅的臉==+

我昨天遇見一條跟小虎花色幾乎一樣的貓貓
改天PO出來
才發現
這種顏色的貓貓可真難拍
虎 妳平常辛苦了:P
【2007/01/08 09:13】 URL | 想當星媽的May #-[ 編輯] | page top↑
大小姐在上面又坐又躺的 虎你可要好好切阿~
【2007/01/08 09:43】 URL | ming #-[ 編輯] | page top↑
我雖然很少浮水...(因為害羞)
絕對不是為了獎品才留言><

三小貓真的好可愛喔~~
沒想到虎是認真的作禮物~好開心:D
我能收集三隻貓嗎><
(回頭看著一隻過動貓和鰲拜貓Orz)
認真的想是否也來寫部落格XD
【2007/01/08 14:27】 URL | akira_btc #-[ 編輯] | page top↑
ILUN
謝謝>////<

吉吉馬麻
可以阿(羞)

糰子
謝謝!!!!(羞)慢問慢答嘛...獎品也出得慢!!

MEME
是 你有猜中過 不用懷疑!

MAY
哈哈 是阿的確不好拍
一開始的照片 大家也都看不到小虎的臉阿XD

MING
是的阿明!

AKIRA
三隻磁鐵你都有份
(果然經過時間太久大家都忘了有沒有獎了XD)
是的我超認真的(知不知羞恥阿)
本部落格獎品保證認真(但不保證精緻)
【2007/01/08 14:49】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算了算了,好啦~那我不要磁鐵了






我要~~~~~大小姐!!!!!(撲過去)


辛苦虎啦~不過給我好好切~~~~(硬把虎按回椅子上)
【2007/01/09 10:28】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大小姐這幾張照片很美耶!!真的很有大小姐的氣勢(皮鞭咻休...你動作快點啦!!)
【2007/01/09 12:41】 URL | 酷 #-[ 編輯] | page top↑
這是我看過最有血有淚的有獎徵答了
阿是怎樣? 只送不買ㄏㄧㄡ‧ ?????
【2007/01/10 16:08】 URL | 三打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219-d1924aa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