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濫嘴胖
DSC_0392s61209.jpg

上上週開始胖子的嘴又因為過敏濫掉了
DSC_0398s61209.jpg

但是胖子又對過敏藥過敏
吃了就拉肚子
不吃藥嘴又濫

兩難阿

DSC_0399s61209.jpg


總之又是一人一貓的餵藥地獄....



擺了為
本來要送去驗過敏的
可是醫生不推薦
他說驗出來的結果非常之模稜兩可
所以不建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ジャンル:ペット

【2006/12/09 17:50】 | 貓王 | 引用(0) | 回應(11) | page top↑
<<胖子流舒壓法 | HOME | 假日>>
回應
第二張照片的那兩條是.. 經過電腦合成的吧?
【2006/12/09 19:50】 URL | flake #-[ 編輯] | page top↑
嗯 兩難:(
【2006/12/09 21:53】 URL | 想當星媽的May #-[ 編輯] | page top↑
胖子~~~~不要再舔牆壁了(企圖猛力搖醒胖子)
一定是因為舔牆壁所以過敏了吧!!!!


我的心肝胖怎麼會過敏呢?(大小姐OS:"心肝胖"。。。嘖)
如果不知道過敏原真的是非常難控制
唉。。。。兩難阿。。。。(默)
【2006/12/10 09:02】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真的是這樣ㄇ
要不要還是驗驗看...
反正模稜兩可跟進退兩難...都是成語


謎:什麼比喻啊?
【2006/12/10 17:34】 URL | 酷 #-[ 編輯] | page top↑
flake
這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照片阿


這......對 這是蛇麼比喻XDDD
【2006/12/10 17:41】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握)
你棉家爛嘴, 我棉家禿頭~~~不同的症頭, 相同的煩惱丫..XD
【2006/12/11 10:14】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喔喔~
我心愛的胖胖也過敏囉
我家的肥娜前幾天也因為過敏
嘎吱窩禿了一塊毛耶orz
第2張照片好讚喔
長舌加牽絲的毛
棒!!
【2006/12/11 18:11】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這是因為過敏原太多了, 很難判定啊
即使去驗, 也是列出很多種可能因素
我家小憶也有這毛病
在台大治了好幾個月
最後莫名的就好了
不知是不是和我更換了低過敏的飼料和木屑砂有關
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反正我就是將貓咪食用和接觸的環境中,可能引起過敏的原因儘量給排除就是了
【2006/12/12 13:09】 URL | 康妮 #-[ 編輯] | page top↑
我聽過飼料跟飯碗都有關係
不然先換成鋼碗,最不容易有過敏問題
【2006/12/13 17:09】 URL | ilun #-[ 編輯] | page top↑
ILUN

嗯...也好試試鋼碗...雖然胖子似乎喜歡瓷碗

不過醫生比較頃向他是對塵顢過敏
或是他舔到啥平常不該舔的
畢竟胖子很愛亂舔|||||
【2006/12/15 17:10】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虎,
小憶過敏那段時間很愛舔牆壁
病好了就不舔了
你可能要注意一下
【2006/12/19 15:36】 URL | 康妮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211-7776cc2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