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假日
DSC_0373s61129.jpg

假日清晨起床一張開眼
就看到小虎正深情的望著我
(深情那兩字也許是我的妄想)
DSC_0372s61129.jpg

不過要小虎安安靜靜坐著看我不大可能

DSC_0379s61129.jpg

馬上就在書架頂巡邏起來


DSC_0380s61129.jpg

小虎: 讓我瞧瞧後面有沒有藏啥色情書刊!

DSC_0383s61129.jpg

小虎: 這本是啥...為啥著放?(撥撥!)







DSC_0378s61129.jpg

巡邏完畢!預備!!!

DSC_0384s61129.jpg

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11/29 16:53】 | 虎兒 | 引用(0) | 回應(10) | page top↑
<<濫嘴胖 | HOME | 五連拍>>
回應
又是一個會把相機放在枕頭邊的傻媽媽 噗

小虎最後一張飛越的照片拍的真好
對啦?那我要看胖子的飛越阿~~~~(什麼?這是無理的要求嗎?)
【2006/11/29 22:53】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最後一張讚欸 ~~
顯然書架後的A書沒什麼看頭
小虎毫不留戀的跑了 ...
【2006/12/01 00:15】 URL | mido #3/VKSDZ2[ 編輯] | page top↑
我一看到小虎跳就下意識的彎起腰
因為我家的每次都是直接跳我肚子上
痛死了
【2006/12/01 12:47】 URL | 康妮 #-[ 編輯] | page top↑
哇!小虎這PUMA太美了,贊?!!
【2006/12/04 01:50】 URL | 三花婆婆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的姿勢..讚!!!
給10分啊!!!

那個書架,
看起來很豐富喔~~~
應該有不少---好書吧!!!
^^~
【2006/12/04 13:37】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那郭。。。。轉眼間,又一個假日快來了!
該不會想用這篇打混好幾個禮拜吧!!!!!(怒)
【2006/12/07 11:43】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貓貓東摸摸西摸摸的時候最可愛了
最後一張如果是降落在肚皮上。。。。
應該不只會吐血
【2006/12/08 15:43】 URL | wosaki #-[ 編輯] | page top↑
v-80 更新更新!!!!!!!
【2006/12/08 20:38】 URL | 西 #-[ 編輯] | page top↑
薇小拉
這....的確有點難度

米豆娘
沒辦法正人君子如我
沒啥A書



還有敏哪桑
我更新啦!!!!!!!!
【2006/12/09 16:52】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哇~小虎也來跳崖式飛天貓ㄟ!!
【2006/12/10 17:33】 URL | 酷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210-4fe6db1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