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慢問慢答!已結束!謝謝大家捧場!
DSC_8434s6911.jpg

開始囉開始囉!!!!
歹勢啦...昨晚吃壞肚子拉了一早上
中午才來上班
(還忘記帶打卡的卡...今天到底來公司幹蛇麼的....0rz)

要出第一題囉!!
請見回應區!
規則如下!


總之這個禮拜只要我在電腦旁
就會出題

(通常我就是上班時間和晚上看電視會上網吧)
題目跟三小貓和政治時事經濟有關
一次問一題
題目會出在下面的回應裡
也請以回應作答

(如果是新同學或是長期淺水客...請回應時順便留下MAIL)
第一個答對的人就可以得到普獎
大家可以回答到我出下一題為止!

(獎品請參考這裡
但是答對越多題也不見得得到越多獎
總之答對一題得一份...答對很多題得?份
或許可以得到神秘落腮鬍大叔隱藏版本)

時間大約持續到禮拜五
(隨老娘心情高興停止...)
反正這次活動也會秉持本部落格一貫亂來的特色!


等下我會連同小虎胖子及神秘路人甲示範如何玩
有問題也歡迎提出喔
明天早上我上班遊戲就開始囉!!!!



9/12新規則
每個問題一人只能回答一次
也請不要修改答案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ジャンル:ペット

【2006/09/12 17:20】 | 雜文 | 引用(0) | 回應(140) | page top↑
<<PITZ一系列站起來的照片 | HOME | 粉紅紅趴踢>>
回應
e-466依序排出胖子喜歡的東西 舔人男人花生仁
【2006/09/11 16:22】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喵喵喵喵凹凹嗚~
【2006/09/11 16:23】 URL | 小虎 #-[ 編輯] | page top↑
舔人男人花生仁!
【2006/09/11 16:23】 URL | 神秘路人甲 #-[ 編輯] | page top↑
e-465答案為"舔人男人花生仁"
恭喜神秘路人甲!


【2006/09/11 16:25】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哇賽~~連玩遊戲的規則也一整個好隨興
【2006/09/11 16:59】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完蛋, 依這個情況下企, 偶一定0分! .. XD
【2006/09/11 18:08】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靠杯
我還沒作答就宣布答案了 ==+
不管啦 我要玩我要玩!!!
【2006/09/11 18:45】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阿不是可以回答到?出下一題>"<
答案怎麼鮮公?阿!!!
嗚嗚嗚我也要玩?
人家也知道答案!
【2006/09/11 20:56】 URL | dohdohcat #mQop/nM.[ 編輯] | page top↑
大家鼻要緊張
現在只是範例
明天才開始正式出題啦~
胖子喜歡舔男人的花生仁嗎?
【2006/09/11 22:14】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嗯...神秘路人甲的留言跟虎只差2分鐘.
所以如果不是胖子爸,就是虎自己,但是如果是自己的話,應該不需要兩分鐘阿,所以說是胖子爸囉,,,,,但是其實如果胖子爸同時也開著電腦,應該可以更快,嗯,也就是說,他並沒有立刻答題,很可能是電視上正好出現比基尼女郎,或者是剛好電話響了....


[有墨水分的麼?]
【2006/09/12 00:02】 URL | 答不到題的糰子死命找話講 #-[ 編輯] | page top↑
哈哈哈~~~
看起來應該是個好玩的遊戲...
好吧!!
那要加油沒事就上來看看了!!!
^^~
【2006/09/12 01:52】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看起來好像很有趣的遊戲,
但又感覺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但我還是被吸引了,
快出下一題吧
如果你沒有每天出一題的話,
我們就公佈你的手機號碼,
讓大家打電話督促你,
哈哈哈哈哈
【2006/09/12 10:31】 URL | 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第一題

先來個送分提
先答先贏喔!

大小姐眼睛是蛇麼顏色?
【2006/09/12 12:50】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JUB
是的 舔人男人花生仁都是胖子的愛

糰子
會...會有墨水分試題出現

公公
你....|||

【2006/09/12 12:52】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耶!!我搶答!!
大小姐眼睛是黃色!!!
【2006/09/12 13:00】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咿...嗚....不是黃色啦....上面照片拍的不好>"<
【2006/09/12 13:05】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我猜和飯團是一樣的 橘色
【2006/09/12 13:11】 URL | 糰子 #-[ 編輯] | page top↑
大小姐的眼睛是橘色!!^^
【2006/09/12 13:20】 URL | dohdohcat #mQop/nM.[ 編輯] | page top↑
虎~JUB說是"舔男人的花生仁"
啊~~男人的花生仁是什麼??
【2006/09/12 13:23】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e-465正確答案為橘色...恭喜"糰子"!



下一題....
大小姐手掌的顏色!
【2006/09/12 13:24】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呃....那是三樣東西...."舔人""男人""花生仁"
【2006/09/12 13:25】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手掌!!驚@@"
咖啡色!
【2006/09/12 13:56】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深咖啡色~

v-37 這遊戲擺明要我們上班偷玩就是了..
【2006/09/12 14:08】 URL | flake #-[ 編輯] | page top↑
嗚...不甘心!!
我再猜!!大小姐手掌是色!!
【2006/09/12 14:44】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潛好久的水orz(從貓咪論壇過來的)

我要猜大小姐的手掌是色的(Y)

PS:虎家的三貓都超可愛的>3<
【2006/09/12 15:01】 URL | akira_btc #-[ 編輯] | page top↑
欺負我是色盲ㄚ,
問一些無關顏色的問題好嗎?
再問有關顏色的問題,
我就去告你嚴重歧視色盲‧

像我家饅頭我怎麼看就都是白的,
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說饅頭怎麼這麼?
【2006/09/12 15:19】 URL | 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e-465正確答案是色....恭喜娜!

FLAKE
對...就是要拉大家下水當薪水小偷XD

akira
謝謝你喜歡三小貓
可惜晚了一步回答XD

公公
碼的瞎子都看得出來我老公饅頭是的
不要拿色盲當藉口
我下一題要是不出顏色相關題的話
豈不就是怕了你了

下一題
胖子的手掌顏色?
(公公這題你應該要會吧
跟你家哈妮同顏色
我真是太仁慈還給你提示)
【2006/09/12 15:34】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胖子的手掌顏色我知道,
紅色的
哈哈哈
這次我一定第一了
【2006/09/12 15:41】 URL | 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胖子是紅的??不是深咖啡>"<
不管我要猜深咖啡
【2006/09/12 15:45】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你也回太快了吧
有沒有在上班阿?
好吧看在老公的份上算你對.....
e-465正確答案是暗紅色


下一題
填空題
口口免煩惱
口口這尚好
細谷麻將館
口口玩到爽

請寫出框框中的字
【2006/09/12 15:51】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欠腳免煩惱
打牌這尚好
戲谷麻將館
免錢玩到爽

再度第一
【2006/09/12 15:53】 URL | 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靠....太可怕的薪水小偷了
還MSN來催我出題
我一定要阻止這種惡行惡狀!

e-465公公又答對了...答案我懶的再寫一次了

下一題
請寫出kattun有幾個人?
【2006/09/12 15:59】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八個人
【2006/09/12 16:00】 URL | 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六個人才對

亀梨和也
赤西仁
田口淳之介
田中 聖
上田竜也
中丸雄一
【2006/09/12 16:03】 URL | #-[ 編輯] | page top↑
我恨公公
【2006/09/12 16:05】 URL | 凱特 #-[ 編輯] | page top↑
時事題實在太難了啦!!!
【2006/09/12 16:06】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其實上google都可以找到答案喔
【2006/09/12 16:07】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e-465答案是六個人
但是答題的神秘客沒留下姓名
想來是為善不欲人知
那我門就順了他的心願當作這題沒發生過吧!

凱特
我也恨公公
他把我老公養在他家裡不給我看 亨!


我曾在網誌上說過胖子像蛇麼動物
隨便說出一種
【2006/09/12 16:14】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狗...
【2006/09/12 16:16】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屋屋屋屋屋
我被版主限制叫我去認真上班
不能在這認真掃版
【2006/09/12 16:18】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沒有人再回答嘛@@
原來這題這麼難......
【2006/09/12 17:06】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企鵝
【2006/09/12 17:10】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企鵝
啊~那好像不是胖子...是小虎
啊啊啊...
【2006/09/12 17:11】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像豬!!
呵呵~

(如果虎沒說過..那我是不是對不起胖子...>_<)
【2006/09/12 17:20】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偽‧白雪公豬

這是標準答案吧
【2006/09/12 17:21】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嗚....小虎忽略我>"<
【2006/09/12 17:25】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舔人像小狗
裝在保定袋像香腸(((香腸好像不是動物齁)))
【2006/09/12 17:26】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哈!
胖子像長毛白象!
【2006/09/12 17:28】 URL | meme #-[ 編輯] | page top↑
長毛怪~ v-39
【2006/09/12 17:35】 URL | flake #-[ 編輯] | page top↑
豆豆我沒有忽略...
但是公公我忽略你 反正你說豬也晚了一步
我剛剛查了一下我網誌上好像沒說過胖子像狗耶@@
我說過白色長毛象和白色河馬....
還有白雪公豬
所以豬算正確答案囉!
香腸和長毛怪也說過...但好像不算動物....@@
好吧我會避免出這種答案很難確定的問題的>"<

蝦林
對!企鵝是小虎
我可不可以偷偷算你對XD

e-465所以答對的是"娜"和"MEME"囉


那下一題....(這題出完我就先下班 晚上在繼續吧XD)
小虎的品種是....貓?(請不要傻傻的寫米克斯...)
【2006/09/12 17:48】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耶耶耶!!! 真好真好! ?子和娜和我也有了!!耶耶耶!!v-254
【2006/09/12 17:54】 URL | meme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品種是 髒兮兮貓 XD

虎有說過胖子像狗ㄝ
看這裡:
http://blog.sina.com.tw/3578/article.php?pbgid=3578&entryid=16216
【2006/09/12 17:55】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答對了 為什麼沒有我
55555..........
【2006/09/12 17:56】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是髒兮兮貓 e-77
【2006/09/12 17:57】 URL | flake #-[ 編輯] | page top↑
哈哈哈哈哈
小虎被吐嘈了

蝦林扣一分
版主永遠是對的
【2006/09/12 17:58】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的品種啊~
是虎的寶貝貓吧!
【2006/09/12 18:12】 URL | snoopy #-[ 編輯] | page top↑
(((驚)))
那我把留言刪掉
不要扣我分可以嘛e-263

(但沒設密碼也刪不掉 v-12)
【2006/09/12 18:17】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咳 剛仔細看了虎以前的文章
我要鄭重回答..

小虎是的!!
跟魔女裡的小貓一模一樣!!

e-478

【2006/09/12 18:42】 URL | flake #-[ 編輯] | page top↑
哈哈好熱鬧喔~
我也來湊一腳好惹~
等出題ing~
【2006/09/12 18:56】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蝦林
啊....竟然被你發現了.....||||
我要殺人滅口......

FLAKE
嗚 小虎不是純貓啦~

e-465答案是"髒兮兮貓"XD
恭喜蝦林!
還有上一題補一個豆豆!

下一題....
緯來日本台晚上九點的日劇
女主角的名字
(戲內與戲外)
【2006/09/12 19:18】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雪平夏見
篠原涼子

【2006/09/12 19:26】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哇~今天是完結篇ㄟ
明天開始演白色巨塔喔~
好看啦!!
【2006/09/12 19:27】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e-465答案是雪平夏見篠原涼子
恭喜JUB!!!
白色巨塔好看!!!
不過當年首播重播我都看了
連看兩次XD

哇...我題目快用完了@@
來出個我現在也不知道答案的好了
大小姐的三圍!!!! (單位為CM)
【2006/09/12 20:00】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靠北~
這會不會太難惹....
(努力回想之前去虎家抱著大小姐的手感ing..)
【2006/09/12 20:20】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ㄜ...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量了自家貓之後
來亂猜
34公分 33公分 35公分
【2006/09/12 21:08】 URL | 被滅口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變得好難哦

28 35 40

大小姐!我對你的下盤有信心!
【2006/09/12 22:54】 URL | 糰子 #-[ 編輯] | page top↑
好像有點難@@
跟大家猜的很接近
下盤也的確像糰子想的那麼有信心!
好了我要關電腦了
這題就放在這裡爛吧
(不負責任....其實還沒想出新題目)
明天早上再來公佈答案XD
【2006/09/12 22:58】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上面那提直接公佈答案吧@@
36 38 40
大小姐是水桶....|||


新題目!
胖子今年幾歲?
【2006/09/13 09:43】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06/09/13 09:50】 | #[ 編輯] | page top↑
5歲.. :P ..(我在亂答..)
【2006/09/13 10:42】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e-465答案是四歲...恭喜被滅口的蝦林XD

對...機樓你在亂答XD

再來時事題
富監義搏(hunterxhunter作者)拖搞多久了?(以日本連載為主)

【2006/09/13 10:51】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M......很久(不知道跟著亂答)
【2006/09/13 10:55】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HxH從1998年週刊少年jump第14號開始連載
1998 休了03次:27 41 51號
1999 休了15次:1 2-3 9 10 11 14 27 28 29 31 33 34 35 36 41號
2000 休了13次:9 25 27 28 29 30 31 32 44 48 49 50 51號
2001 休了16次:1 7 10 14 15 26 27 33 36-37 39 40 41 42 43 49 50號
2002 休了18次:1 2 10 13 17 19 20 21 26 27 28 29 30 31 35 40 45 47號
2003 休了10次:11 16 19 25 29 33 36 41 46 50號
2004 休了26次:2 8 12 16 19 20 21 24 25 26 27 28 29 31 33 36 39 41 42 43
44 45 48 49 50 53號
2005到9月30日,休了11次:2 7 11 15 18 23 27 31 35 40 43號

2004休刊休的最跨張

--- 來源: 奇魔知識家
【2006/09/13 11:00】 URL | flake #-[ 編輯] | page top↑
天啊
時事與電視題太難啦
簡直考倒不住在台灣的倫嗎
吼~
【2006/09/13 11:01】 URL | 阿麗詩 #-[ 編輯] | page top↑
真的好難..
我連FLAKE寫的答案都看不懂...
【2006/09/13 11:08】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好吧我只是要藉機怒吼
我想要看新的獵人>"<
副間一搏你不要再休刊了!!!
還有flake你沒有回答到問題捏
是問托搞多久了@@
他從今年二月休刊至今七個月...||||


下一題
胖子的第一個名字是?
1.麵包2.包子3.饅頭4.滷肉飯


【2006/09/13 11:18】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饅頭
【2006/09/13 11:21】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包子.... , v-8
【2006/09/13 11:25】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饅頭

後來叫羅把

不過胖子自己選擇叫胖子
【2006/09/13 11:43】 URL | flake #-[ 編輯] | page top↑
e-465答案是饅頭!.....蝦林!!!!


我的題目真的快用完了
頂多完到明天了@@

下一題!
以下何者不是胖子的最愛
1.男人2.逗貓棒3.客燒4.水果
【2006/09/13 13:00】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逗貓棒...
【2006/09/13 13:02】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呃...水果 (心虛)
【2006/09/13 13:08】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嗚..我的理想答案被答去了!
那我只好選水果!
【2006/09/13 13:09】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e-465答案是2逗貓棒....豆豆!

大小姐長的像...以下何者為非?
1.鰲拜2.鍾馗3.傘蜥4.包拯
【2006/09/13 13:19】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包拯包拯
【2006/09/13 13:22】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鰲拜
【2006/09/13 13:29】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鍾馗鍾馗
【2006/09/13 13:38】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真激烈的快問快答bb
獎品無望Orz

我也有養髒兮兮貓喔!
是波斯
另一隻還滿乾淨的是美短^^
【2006/09/13 13:45】 URL | akira_btc #-[ 編輯] | page top↑
阿何者為非.....
我脫窗了>"<
我要戳瞎我的眼睛.....
難怪我覺得怎麼有複選的感覺
【2006/09/13 13:47】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e-4654包拯....蝦林!


akira
髒西西波斯嗎>///<
是大小姐這種的嗎??

大小姐在那邊撿到的?
1.路邊2.山上3.海邊4.別人家裡

【2006/09/13 13:49】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簍賓啦~
【2006/09/13 13:57】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對惹~
今天是我的玻司day
請幫我向胖子要飛吻一個
多蝦!!
【2006/09/13 14:00】 URL | jub #-[ 編輯] | page top↑
別人家裏
【2006/09/13 14:01】 URL | 凱特 #-[ 編輯] | page top↑
e-465答案丟係露賓!!!!jub!


好了梭了啦!!!
題目通通問出去了啦!!!
本來想說慢問慢答
結果大家都答好快@@

請問三隻貓加起來幾公斤?
1.12kg 2.13kg 3.14kg 4.15k
【2006/09/13 14:05】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喔喔喔jub生日快樂!!!!v-384
我會幫你要胖子飛吻....順便幫你多親幾下胖子>////<
【2006/09/13 14:07】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路邊撿!
【2006/09/13 14:11】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是14KG? ...
【2006/09/13 14:12】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06/09/13 14:33】 | #[ 編輯] | page top↑
那....15k雞
【2006/09/13 14:49】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e-465答案是15KG...蝦林!!!!

小虎4.2+大小姐4.2+胖子6.6=15KG
果然沒有人樂觀到選12KG...i-179

再來是瞎猜題!
胖子爸不敢吃....?
(請回答普通食物...別回答啥蟑螂螞蟻的)
【2006/09/13 14:55】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辣?麻辣鍋...
【2006/09/13 14:57】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豆花~~~
【2006/09/13 15:00】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隨便亂猜...臭豆腐
【2006/09/13 15:03】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蝦林竟然把我所有會的題目都答光了
威威威!這樣叫我身為大小姐頭號粉絲的臉擺哪裡阿!(撞飛蝦林)

終於等到輪到我還沒宣布答案的題目卻是胖子爹的題目
拜多。。。我不想答耶 噗
可是不答就沒機會了
好我猜是。。。茄子!
(胖子爹。。。如果你知道我的心意的話,請你從今天開始不敢吃茄子! XDDD)
【2006/09/13 15:17】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嚇 我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小虎偷懶
我想像中的出題情況是
一個主題 一個題目 一張照片
怎麼可以讓小虎這樣混過去
一張照片一張主題問了一堆題目呢
【2006/09/13 15:18】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薇小拉啦啦啦

其實有的我是猜對的
這故事告訴我棉
賽王也有運氣好的時候呀
【2006/09/13 15:28】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有誰跟你說過是一張照片一個題目的嗎?
公公你妄想症喔!
【2006/09/13 15:29】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不是這樣的嗎
藉著出題,犒賞我們這些忠實讀者讓我們看三小貓
【2006/09/13 15:36】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嘖 你今天怎麼這麼伶牙俐齒......
讓我無法反駁....

好吧我來想點新花招好了
反正題目也問的差不多了....
【2006/09/13 15:38】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記得不要想太久喔
看起來今天多了很多的薪水小偷
很多人都在等著你的新花招喔
【2006/09/13 15:45】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結果沒人猜對胖子爸不敢吃啥
胖子爸他不敢吃
蝦米魷魚淡水魚....等等.....
好吧這不是重點
來下一題好了XD

大小姐....的品種?
(請不要回答金吉拉或煙灰波斯這類正派的答案!)
【2006/09/13 16:02】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拜託!大小姐的品種問我就對了好不好!

大小姐的品種是。。。。。。

傘蜥類偽金吉拉

所以大小姐決對不是金吉拉!(驚人的發現!)
【2006/09/13 16:05】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v-8
是.... 髒西西貓, 豹頭...
【2006/09/13 16:08】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屎面貓
【2006/09/13 16:13】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髒西西屎臉貓....
【2006/09/13 16:14】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e-465正確答案是!!!!沒有正確答案XD
所以恭喜薇小拉蝦林機樓XDDDD

我心目中的答案是屎臉貓和吉拉

下一題要出啥
下列何者沒摸過大小姐
1胖子爸2薇小拉3邱老母4邱議
【2006/09/13 16:27】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衝阿
再接再!
沒摸過大小姐
靠邀 我都親過大小姐了誰敢選我!(噴火)

我選4.邱議
不過,誰是邱老母阿?
【2006/09/13 16:29】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邱老母<---忍不住一定選這個選項 v-389
【2006/09/13 16:30】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v-42怎麼可能是邱義..... 不可能~~~
【2006/09/13 16:35】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我選薇小拉
【2006/09/13 16:37】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邱議....
【2006/09/13 17:07】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什麼?有人皮癢選薇小拉
饅頭爸公公是誰?
咦?是胖子爸饅頭嗎???

如果是的話~那~呦~我也很喜歡你家小孩耶~(態度差很多)
胖子好可愛喔~~~
【2006/09/13 17:13】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誤會大了.....饅頭爸公公是個公公阿
不是胖子爸阿!!!!!!
而且我家胖子爸為人ㄍ一ㄥ的緊
怎麼可能來湊熱鬧玩這個鬼遊戲>"<

但是他家的貓兒子的確可愛>/////<
【2006/09/13 17:15】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驚!!!蠻頭爸公公是個"公公"!!

夏洛特的幸福阿.........
【2006/09/13 17:16】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吼~好答案都被選去了~
趕快我要答下一題!!
【2006/09/13 17:44】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今天結束了嗎?
晚上迷法上網的說..., (刷卡下班去)....明天再來搶.. XD
【2006/09/13 17:56】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e-465答案當然是邱議....我怎麼可能認識他@@
恭喜薇小拉!!!


問完這題就下班回家去!
高難度問題!
小虎的第一個名字是?

【2006/09/13 17:58】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06/09/13 18:06】 | #[ 編輯] | page top↑
阿!!這個問題@@“
好像有聽過怎麼都想不起來(轉身撞牆)
【2006/09/13 21:43】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素..素
羅小虎嗎???
昨天剛好看到

潛水去....
【2006/09/13 21:50】 URL | Eve #-[ 編輯] | page top↑
e-465正確答案正是喵喵喵!
蝦林你太可怕...這個網誌其實是你寫的吧@@

再來一題
小虎在那邊撿到的?
1.路邊2.山上3.水溝裡4.別人家裡
【2006/09/13 22:33】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哎呀~
v-402
open book考試
就算忘記都可以找答案的嘛
ㄎㄎ...


小虎是朋友帶來給虎的
應該算是別人家裡嘍
【2006/09/13 22:56】 URL | 不好意思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應該算 4.別人家裡 的吧
阿西帶小虎給虎的
【2006/09/14 02:18】 URL | Evita #-[ 編輯] | page top↑
對不起!(慢慢舉手)
我真的想了很久。。。。邱議那題。。。應該是爆料立委,應該是邱毅吧。。。。
阿。。。容易認真的個性。。想了一個晚上還是忍不住確認一下!
【2006/09/14 08:28】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那那那...邱老母是邱毅的阿母嘛??
(((看在我忍不住選他的份上告訴我吧)))
【2006/09/14 09:25】 URL | 蝦林 #-[ 編輯] | page top↑
阿....再度被抓包....||||
看來我要滅口的名單會越來越長....||||

e-465答案是4別人家裡....
是我的朋友從別人家裡摸來的貓(搶劫阿!!!!)
答對的是可怕的蝦林!

就是這樣囉!!!!
那我門慢問慢答就到此結束囉!
謝謝大家的愛戴啦!!!!!
感謝感謝(鞠躬叩首ING)
【2006/09/14 10:04】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什麼,難道晚上班也是過錯嗎?
一來就看到活動結束了,
人家不依啦
【2006/09/14 10:07】 URL | 饅頭爸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不公平啊~~, 這樣就結束了.....v-406
【2006/09/14 10:27】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公公
晚上班當然是錯!!!!!!誰準你比我晚上班的!!!

機樓
那有不公平...乖!
【2006/09/14 10:36】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我家的跟大小姐這種美的髒兮兮的不一樣orz
它是號稱銀白但摻了土黃色塊看起來像萬年沒洗澡@@""
長的…很凶狠~也可以跟麻糬他們當好夥伴(也很智障)

跟美美的大小姐差很多的~

^^
【2006/09/14 12:27】 URL | akira_btc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164-5d62c33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