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聯播]嘴開開...
DSC_7899s6813.jpg

打哈欠當然是要派小虎出場囉!!

整天忙著趴趴走汪汪叫的小虎
自然是長期睡不飽哈欠連連!
DSC_0629s6813.jpg

ps點圖會出現大圖


DSC05809s6813.jpg

哈欠連連虎

無事可奏=>裡面還有其他小虎哈欠照XD


http://static.flickr.com/27/47602275_eb6c010854.jpg

每天睡飽飽的胖子
不太需要打哈欠


大小姐也很少打哈欠...
DSC_7814s6813.jpg



DSC_0036s6813.jpg

欸...那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DSC_8140s6813.jpg







阿麗詩哈欠聯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ジャンル:ペット

【2006/08/13 17:01】 | 三豬猫 | 引用(0) | 回應(10) | page top↑
<<[聯播]吐小舌 | HOME | [聯播]腿開開...>>
回應
噗噗!好好笑
大小姐的真是可愛v-207
【2006/08/13 17:53】 URL | 鹿 #-[ 編輯] | page top↑
好可愛喔~~~

嗚嗚~我們家的嘴開開照片都是糊的
【2006/08/13 18:51】 URL | shing #-[ 編輯] | page top↑
v-344 大小姐的屎臉看幾次都不厭倦阿
【2006/08/14 00:24】 URL | flake #-[ 編輯] | page top↑
哈哈哈~~~
大小姐打哈欠的樣子真是難得畫面,
要多看一下下啦!!!
^^~
【2006/08/14 00:37】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我的媽阿~~~大小姐打哈欠是叫喔
吼~~~~真的是好可愛~~~我受不了啦~~~(抱著螢幕猛親)
【2006/08/14 09:33】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可遇不可求的一瞬間!
【2006/08/14 11:30】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我倒是滿想聽到那個叫的
如果大小姐不得 她的阿母也可以親自示範一下

【2006/08/15 16:14】 URL | 三打 #-[ 編輯] | page top↑
最後一張照片大小姐說那是你的錯覺
.....我不敢反駁...那的確是錯覺啊!
阿飄月鍾馗保護我啦!
v-24v-44v-86這個圖好好玩@@
【2006/08/15 21:41】 URL | ping #-[ 編輯] | page top↑
哇…大小姐殺氣騰騰的說是錯覺
小的就不敢說看的非常清楚…orz

還是小虎可愛,每一張都好俏皮哦v-10
【2006/08/16 16:32】 URL | miyako #-[ 編輯] | page top↑
哈哈
大小姐的讓我笑到飆淚耶
我愈來愈愛大小姐了說
【2006/08/21 16:13】 URL | 阿麗詩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151-17e4ab4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