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補充]人生就是...
人生就是....
老闆說的話永遠都聽不懂....


我不需要貓語翻譯機
來人阿發明個老闆語翻譯機阿!!!!!!

20060804-d.gif



為啥老闆說話都像得道高僧一樣讓人費疑猜阿...0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絵とことば - ジャンル:ブログ

【2006/08/04 17:22】 | 雜文 | 引用(0) | 回應(7) | page top↑
<<落髮 | HOME | 人生就是這樣[聯播]>>
回應
因為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XD
【2006/08/04 16:59】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對對對!我永遠都聽不懂老闆在講什麼?
有時候打大哥大找老闆
跟他報告完後,老闆只默默的說:「以後這種不是很重要的是不需要打手機給我!」

==+

然後有時候沒打給他,老闆又氣沖沖的說:「以後這種重要的是要打手機給我!」

==+

阿咧?同一個人同一件事情找老闆,為什麼有時候會不重要?有時候又會很重要?

老闆語翻譯機要哪買阿!!!(吶喊ing)
【2006/08/06 00:39】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老闆講的話只有他自己懂啦
我們只要裝懂就好
【2006/08/07 13:44】 URL | 芮塔 #-[ 編輯] | page top↑
一切只能說你的慧根不夠,
我在公司都是幫忙翻譯的,
老闆和同事之間溝通的翻譯,
夠有慧根和夠狗腿,
就會了解老闆想要的是什麼了‧
【2006/08/07 14:21】 URL | 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補充一點,老闆再想什麼呢?
老闆想的就是希望什麼事他都不要做,
底下的都幫他做好,
薪水他照領,這就是普遍老闆的想法‧
【2006/08/07 14:23】 URL | 公公 #-[ 編輯] | page top↑
機樓
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

薇小拉
屋阿 老闆心海底針阿!!!!!

芮塔
哈XD 我也都有很認真的在裝董喔!

公公
我懷疑你跟你老闆有姦情!
【2006/08/07 16:16】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噗!這個產品會大賣ㄛ!!!
【2006/08/08 14:54】 URL | 想當星媽的May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147-71b9691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