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胖子的溫感
DSC_7566s6726.jpg

夏天到了...貓會睡成這樣也是很正常的...
DSC_7657s6726.jpg

但是在這麼悶熱的夏天裡
胖子反而去光顧青蛙......
胖子你不熱嗎...

DSC_7220s6726.jpg

現在晚上再熱胖子還是睡在棉被上或是跟我貼著睡
胖子你不熱嗎...

ps這張照片是兩三個禮拜前的 毛比較短





同場加映...大小姐非常不屑的踩過胖子...
DSC_7222s6726.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愛猫との日々 - ジャンル:ペット

【2006/07/26 11:17】 | 三豬猫 | 引用(0) | 回應(15) | page top↑
<<呼嚕呼嚕 | HOME | 摸魚日記-貓打架>>
回應
衝阿~~~~(跟著大小姐的腳步踩過胖子)
【2006/07/26 10:31】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我喜翻新版型!
字體的顏色清楚多了嘛~~~

胖子大概是被嚕光光所以覺得冷
來吧~姨姨的懷抱是火熱的~快來吧~~~


對了!不是今天要講大小姐被嚕毛嗎?
鼻要以為我會忘記喔!!!!(抖腿ing)
【2006/07/26 10:32】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耶!~~新版型好清楚...
而且可以看的空間變好大!!~~~v-218
【2006/07/26 11:30】 URL | Lois #-[ 編輯] | page top↑
(握)
我們家沒有這麼豪華的,
不過每天醒來或找不到貓時,
暴都是塞在貓提籃裡..
【2006/07/26 14:38】 URL | gL #-[ 編輯] | page top↑
這次的新版面也很好看耶~~
你真的是好強啊!

貓咪好像對熱的感受能力很差
我家的小孩很喜歡在夏天鑽大棉被裡面睡
【2006/07/26 16:49】 URL | snoopy #-[ 編輯] | page top↑
嗯嗯...
只能說胖子的耐熱度太高了!!!
還是~~~
胖子對溫度沒知覺啊...v-12

那個加映不錯...
看出來~~~
大小姐非常的不把胖子看在眼裡... XD
【2006/07/26 17:22】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大小姐那一跨讓我清楚知道原來胖子在家的地位就是完全沒有地位v-393
【2006/07/26 17:31】 URL | 阿麗詩 #-[ 編輯] | page top↑
胖子?姨姨給??暖阿!!抱??
【2006/07/26 20:14】 URL | dohdohcat #mQop/nM.[ 編輯] | page top↑
嗚嗚嗚....小白留言還是有亂碼?!!!
【2006/07/26 20:14】 URL | dohdohcat #mQop/nM.[ 編輯] | page top↑
哈哈~ 胖子還是有感覺的啦
看他被大小姐跨過時那一臉的錯愕! 噗~
【2006/07/26 21:39】 URL | playful #-[ 編輯] | page top↑
我也要讚嘆一下 這版面實在真護眼啊!!!!!
之前飽受白色的欺凌卻也不敢出聲~ XDDDD

胖子 以你的溫感 去到北極 你應該縮成小蝌蚪了吧~
【2006/07/27 01:17】 URL | 三打 #-[ 編輯] | page top↑
大小姐...你...噗~~真的踩過去耶
可憐的胖子,怕冷也不行嗎XDD

新版不錯喲
顏色很舒服,版面也舒服啦
【2006/07/27 13:33】 URL | 芮塔 #-[ 編輯] | page top↑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裝著胖子的青蛙,....青蛙...表情很猙獰
【2006/07/28 05:29】 URL | 鹿 #-[ 編輯] | page top↑
我一直搞不懂貓對冷熱的反應
明明很冷, 小憶卻愛睡在浴室涼涼的地板上,
天氣熱的要死,小花還是可以窩在衣櫥中
【2006/07/28 10:43】 URL | Connie #-[ 編輯] | page top↑
謝謝大家喜歡新版型
色保護眼睛!!
想來大家對於我清淡的版面已經忍耐很久了XDDD

薇小拉
就說下下....下次嘛(挖鼻孔ING)

阿麗詩
應該說在大小姐面前...
沒貓(人)是有地位的....

鹿
這....是青蛙跟胖子不搭嗎@@
【2006/07/28 13:01】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143-5357ea3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