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米蘭的夜晚
http://static.flickr.com/69/176365072_bfe55d7795_o.jpg

義大利的晚上店幾乎都會關門
所以晚上幾乎是沒事可做的狀態....除了吃飯...
圖為義大利名店街
http://static.flickr.com/64/176365071_441f630298_o.jpg

所以我就吃了很有悠歐洲風的晚餐
就是石阪路上的露天咖啡廳啦!!
基本上東西沒有很好吃啦...重點是氣氛 噗!

http://static.flickr.com/51/176365074_49c36425af_o.jpg

義大利名產--法拉利專門店

http://static.flickr.com/72/176365075_bfa034ecf4_o.jpg

法拉利....店內除了賣法拉利的衣服配件...還有那匹馬的玩偶

http://static.flickr.com/53/176365076_159a88b30c_o.jpg

晚上坐電車回家
是那種頭頂上接電線走軌道的地面電車
我們剛好坐到歷史悠久的電車
車廂還是木造的!

http://static.flickr.com/57/176365077_544d057449_o.jpg

圖中由左至右...腫臉孩 DAMA 阿西 和DAMA美室友安柏
因為晚上沒事做
我們就在DAMA家看起日劇來了
而且正好是我想看很久台灣卻選在我去義大利玩時播出的ANEGO(熟女真命苦)
真是太幸運了!!!DAMA妹我愛你!!!!
日劇這玩意兒就是要大家一起看阿
一起痛罵神經病配角
一起為女主角的妄想傾倒
一起看著小帥哥狼嗥
一邊看日劇三個人一起怒吼我想看足球賽都沒這麼吵!!
XD


http://static.flickr.com/61/176377026_75e952d10c_o.jpg

當然晚上還有一個地方可去
就是PUB!

因為外國PUB調酒比較烈而本人又是號稱一杯就醉
所以我是點調果汁
圖中的果汁是杏仁牛奶和草莓和其他果汁調成的
杏仁牛奶似乎是西西里特產的特別好義大利人皆為之風靡
(我不敢吃杏仁 不過義大利留學生們都愛死了)
我點的是橘子鳳梨等調成的飲料
超~~~好喝 感覺又很健康XD
那過去我在台灣PUB喝的那些究竟是什麼呢?

http://static.flickr.com/49/176377025_58e132ff55_o.jpg

大家點的酒和飲料
不祇好喝賣像也佳!!! (抱歉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XD)
另外現在義大利的PUB很流行喝酒+小菜吃到飽
只要點飲料 吧檯附近會有一些接近零食的小菜任你拿
窮的時候這樣也可以飽餐一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ヨーロッパ旅行記 - ジャンル:旅行

【2006/06/28 02:07】 | 義大利遊記 | 引用(0) | 回應(7) | page top↑
<<盛夏 | HOME | 義大利遊記-米蘭大教堂內部>>
回應
咳咳 衝阿~~~
【2006/06/28 08:37】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坐好)

對啦,那泥在義大利的名產店有買什麼嗎?
就買了那匹馬回來嘛? XDDDD

我跟泥一樣,也是不能碰酒精的飲料
所以以前去啪噗也都只能點被大家笑的果汁
>"<
而且更詭異的是,我最愛點的就是橘子阿、鳳梨阿打成的那種酸酸甜甜的凍飲
媽阿。。。跟泥完全一樣
下次我棉兩個一起去啪噗喝果汁喝到醉吧 噗
【2006/06/28 08:43】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怎麼隨便的路人甲乙?
不愧是米蘭啊
好像去見識見識喔~~~
【2006/06/28 13:40】 URL | shing #-[ 編輯] | page top↑
薇小拉
我對那匹馬沒有興趣啦XD
好阿好啊 一起果汁喝到醉>/////<

shing
沒錯!路人都超有型
帥的咧!!!
【2006/06/28 22:18】 URL | 虎 #-[ 編輯] | page top↑
ANEGO~~~好看!!!!

嗯嗯..
阿咪也不愛杏仁...
不過,
可以喝酒~~應該是"喜歡"喝吧!!!
^^~
好好ㄟ~~~
點飲料就可以小菜任你ㄔㄛ!!!!
哇...
好羨慕ㄋㄟ!!!
【2006/06/29 00:32】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我們晚上也有坐電車去餐廳吃義式水餃及飲料唷!
電車真的很方便,東西真的很好吃
哦哦哦!真想再去一次>"<
【2006/06/29 01:50】 URL | miyako #-[ 編輯] | page top↑
口水一直滴個不停......
【2006/06/29 10:37】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130-50ea4e7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