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出差回來 (二)
DSC_7151s6526.jpg

話說那天很累的回到家...
一開門竟然只有胖子大小姐出來迎接我
小虎就在走廊遠處看著我...
然後默默掉頭離去....
DSC_7152s6525.jpg

接下來一整晚
千喚不一回>"<
我心碎了....嗚

DSC_7153s6525.jpg

平常我叫小虎的名字
他都會一邊汪汪叫一邊跑過來的
屋...小虎真的生氣了
都不理我了

DSC_7156s6535.jpg

(這張是小虎打結般令人分不清的手手腳腳)


DSC_7158s6525.jpg

這幾天幫我餵貓的潘老師就說
某一天小虎特別黏他
繞著他喵來喵去又蹭又摸
第二天卻又不理他了...他也覺得小虎生氣了....

DSC_7160s6525.jpg

不過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小虎就默默的爬到我腳邊
跟著我一覺到天亮
(通常小虎陪睡都是很短暫的...)
呀>///////<
你這個彆扭虎~~終於肯原諒碼麻了>"<~~~(噴淚灑花轉圈圈I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ジャンル:ペット

【2006/05/26 15:33】 | 虎兒 | 引用(0) | 回應(15) | page top↑
<<五歲的撒嬌踩踩 | HOME | 出差回來之後...>>
回應
頭香!!
小虎真乖 生氣不過夜 ^^
【2006/05/26 16:01】 URL | mido #3/VKSDZ2[ 編輯] | page top↑
喔喔喔 小虎寶寶真不坦率....喜歡媽媽要熱情的通通表現出來阿---e-272

不過這樣也好可愛...哈哈...好窩心阿
【2006/05/26 16:19】 URL | 西 #GMs.CvUw[ 編輯] | page top↑
e-465小虎: 妳還知道要回來喔 (默默掉頭)

有別家貓來玩以後 我家貓也是
叫都叫不應 還故意若無其事看旁邊 |||
【2006/05/26 17:23】 URL | flake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媽真傷透心,喵咪居然是汪汪叫

【2006/05/26 23:16】 URL | 阿飛的媽 #-[ 編輯] | page top↑
哈,小虎好可愛…
個性真像人還會生悶氣
這樣的話,我也不敢出遠門了>"<
惹別人生氣都沒關係,我的寶貝可不行…

【2006/05/27 01:01】 URL | miyako #-[ 編輯] | page top↑
原來...
小虎表達感情的方式好含蓄啊!!!
生氣了,
可是還是想娘的,
所以啊~~~
小虎很快就原諒囉!!!
可愛的小虎!!!
^^~
【2006/05/27 01:35】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還是愛娘的?!
這個愛鬧??的小孩^^
真可愛
【2006/05/27 19:01】 URL | dohdohcat #-[ 編輯] | page top↑
真好!!!
我家哈妮小姐
在過了一週之後還是不認得我><
【2006/05/28 11:30】 URL | CHARLOTTE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的愛好含蓄啊~~~
【2006/05/28 15:07】 URL | snoopy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回來也不會帶好料,茄~

虎...
你下次知道要怎麼做了吧XD
【2006/05/29 00:41】 URL | 芮塔 #-[ 編輯] | page top↑
這種有個性的小朋友對我也有致命的吸引力(撲向小虎)

咪寶這種有點拗的脾氣跟小虎是一模一樣
每次我晚回家一點
或是一回家先喊乖乖妮(大忌)
接下來可慘了
咪寶就只肯保持2公尺的距離看著我
我想摸摸他就掉頭走(心碎)

所以愈這樣
我就愈重視他啦
【2006/05/29 09:20】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真的很男子漢性格啊~
上床就代表和解..
【2006/05/29 13:25】 URL | 娜 #-[ 編輯] | page top↑

娜的留言超好笑
沒想到超man的小虎對媽媽的愛這麼含蓄唷
那A架古錐啦
【2006/05/31 02:58】 URL | 阿麗詩 #-[ 編輯] | page top↑
小虎的個性真可愛
表面上不理虎~
其實一定很想虎快點回來的~
【2006/06/01 14:00】 URL | ponny #-[ 編輯] | page top↑
西
就說小虎像到我...害羞又矜持阿哈哈

flake
嗚...小虎我知道錯了 屋~

阿飛的媽
小虎好愛汪汪叫....謎阿~

CHARLOTTE
哈妮已經移情別戀了吧...愛上饅頭不愛你了

芮塔
從大陸回來要帶蛇麼好料....
還真是想不出來0rz

薇小拉
是阿...也是這樣所以我都特別偏心小虎XD
畢竟他的撒嬌得來不易阿(淚)


赫!!!!果然...我還是吃大男人這套....||||

阿麗詩
因為MAN所以矜持吧XD


【2006/06/01 14:14】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119-420ec2f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