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新版型
DSC_7138s519.jpg

跟隨亮晶晶的腳步換版型囉!!
扛棒這次偷偷抄襲亮晶晶扛棒的畫風XD
不過亮晶晶這次改版灰撲撲
所以髒兮兮只好繼續保持白白淨淨的狀態啦哈哈!!!


來個過去版型的回顧吧!!!

FC2 第一版
賀新年版本
要開很久的第三版

再來就是現在這個新版型啦...
之後再來補上新浪時代的版型: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雑記 - ジャンル:ブログ

【2006/05/23 10:45】 | 雜文 | 引用(0) | 回應(6) | page top↑
<<出差回來之後... | HOME | 義大利遊記-到達米蘭>>
回應
我很喜歡看起來簡單俐落的版型
虎的版型看起來就都很符合我喜歡的這種呢!
每一個都好好看喔!
【2006/05/23 11:15】 URL | snoopy #-[ 編輯] | page top↑
扛棒的素描好棒喔!!!!!

不過。。。A豆。。。這個版型的字體顏色對我來說有點難看
像現在我在打回應
可是其實我跟本都看不清楚我的字打了什麼
就這個小問題

【2006/05/23 13:27】 URL | 薇小拉 #-[ 編輯] | page top↑
v-284讚!!!美的啦!! 喜歡喜歡!!!
還有好好喔舊的版型都可以套用來看真先進...
呃阿用新浪真是用的愈來愈生氣...>//<

還有我這裡看字型變好了 以前很多字會變成小方塊現在沒有了
【2006/05/23 15:11】 URL | 西 #-[ 編輯] | page top↑
好讚喔!!自從新浪改版後我八百年沒換過版型和扛棒了
整個人就是懶@@
大小姐這樣一躺,整貓就是慵懶了起來
【2006/05/23 23:08】 URL | wosaki #-[ 編輯] | page top↑
超害的ㄟ~~~
阿咪好羨慕喔...
哀...
阿咪現在還是只能用現成的啊~~~XD

【2006/05/24 02:28】 URL | 阿咪 #-[ 編輯] | page top↑
SNOOPY
謝謝你的喜歡>////<

薇小拉
其實是用照片去描...
很簡單的方法做出來的效果啦!
輸入區的文字我改了...這樣有沒有比較好v-8

阿西
FC2就是改版型這方面貼心阿~

wosaki
也搬家吧:P
保證越改越起勁!

阿咪
也搬家吧:P
(我是FC2的推銷員吧....e-263)
【2006/05/24 10:15】 URL | 虎 #DIO6yA8E[ 編輯] | page top↑
留言回應














悄悄話

引用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zch.blog40.fc2.com/tb.php/117-2d6de90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